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媒体看砀山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学测结合 推动民法典学习入脑入心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6-04 14:31
字体大小:【    】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在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之际,砀山县各镇(园区)、县直各单位学测结合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学一学,民法典内容入脑中。砀山县各镇(园区)、单位法治宣传工作负责人带头学,并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等形式为干部职工宣讲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民法典与生活的关系,同时结合案例,对高空抛物、人格权等重点条款、亮点内容进行解读。

测一测,学习成果入心间。该县各镇(园区)、单位自行从“宿州普法”微信公众号提供的“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民法典知识测试试题库中选择部分试题组织全体干部进行测试,检验学习成果,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一学一测,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民法典条文的理解,更好地运用民法典保护自己及家人的权益。(本报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