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砀山 > 文化砀山

我县召开创建诗词之乡现场会

编辑:mtadmin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04-29 09:09
字体大小:【    】

4月23号,我县召开创建“中华诗词之乡”现场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施培智、县政协副主席吉瑞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志玉出席现场会。

施培智一行先后来到园艺场、良梨镇等地,实地查看相关单位创建“诗词之乡”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施培智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对标找差,做好对标检查,发现薄弱环节,完善相关工作;要加强统筹,提高认识,上下同心,凝聚协同作战的强大合力,全力挖掘我县深厚的诗词文化资源;要做好结合,因地制宜,结合我县风土特色文化,打造砀山特有的亮点;要抓好落实,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责任,强化相关措施,确保创建工作落实到位,把创建“中华诗词之乡”工作推向深入,为扎实推进全县“中华诗词之乡”创建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创建“中华诗词之乡”工作情况,诗词协会负责人就下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砀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许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