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砀山 > 文化砀山

省诗词学会对我县第三批省级诗教先进单位进行验收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王洪亮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2 11:31
字体大小:【    】

5月9日至10日,省诗词学会对我县第三批省级诗教先进单位进行验收。市诗词学会会长韩心荣、县领导王胜利、许雷侠、吉瑞华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验收。

在省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邹志高的带领下,省诗教验收小组先后来到晨光中学、赵屯镇、魏庙小学、葛集镇、唐寨镇、李庄初中采取实地察看、听汇报、观看专题片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诗教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检查验收,省诗教验收小组对我县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我县紧紧依靠深厚的文化底蕴,大力发掘中华优秀诗词文化,将诗词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学习诗词氛围浓厚,诗教成果显著。各诗教先进单位对诗教工作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各具特色。

省诗教验收小组要求,我县第三批诗教先进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认真对照标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补齐短板,以实际行动做好检查验收。

同时希望各诗教先进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创新思维、创新载体,利用好丰富的诗词文化资源,将中华传统诗词文化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不断推出诗词创作精品,用诗词教育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