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砀山 > 文化砀山

西湖区砀山县文旅产业对接会在我县成功举办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01 17:32
字体大小:【    】

      331日上午,第28届中国•砀山梨花节系列活动之一西湖区砀山县文旅产业对接会在我县成功举办,两地宣传部、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非遗传承人代表和企业家代表等出席活动。

对接会上,西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葛宝国在致辞中指出,砀山县有着深厚的区域性文化优势,以花为媒,搭建优质交流发展平台,努力打造产业化、市场化为导向的文旅发展新格局,西湖区也有花的特色、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希望两地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强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再创辉煌。


砀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振宏在致辞中表示,杭州市与宿州市的对口帮扶以来,西湖区在资金、项目、人才上给予了砀山无私的帮助与支持,双双结下携手共建的友谊,此次以文旅产业协作为契机,希望两地能继续深化新一轮合作,巩固发展新成果,碰撞出新的火花,续写合作新篇章。

随后,杭州市宋城演艺、中青旅、小芳家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各自企业成立背景、发展规模、产品创新以及项目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重点项目工程的目标任务和运营思路进行了具体探讨。同时,西湖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企业情况以及兰里景区运营模式探索等情况。

西湖文旅集团与砀山县乡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景区共建协议,区、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还共同为“西湖砀山共富梨园”揭牌。

对接会上,两地主持人还分别对西湖区与我县非遗代表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