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砀山 > 文化砀山

官庄坝镇:喜迎二十大 戏曲下乡暖民心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官庄坝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14 16:12
字体大小:【    】
    
                                         

2022年10月8日至10月11日,官庄坝镇通过“送戏进万村”活动,为父老乡亲们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其中安排了《花打朝》、《大登殿》、《寇准背靴》、《火烧纪信》等脍炙人口的戏曲曲目,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官庄坝镇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文娱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村民足不出村,就可享受文艺盛宴。推动了老年教育多元、特色发展,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增色老年幸福生活。

实施暖民心行动是践行为民初心、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官庄坝镇深刻领会开展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意义,用有温度的举措、暖民心的行动把事办到群众心坎里,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霍美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