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砀山 > 文化砀山

周寨镇:翰墨飘香 书画笔会展风采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周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7-15 16:42
字体大小:【    】

书画导航歌盛世,翰墨浓情颂党恩。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不断推进我镇文化建设,近日,周寨镇举办书画笔会活动,孙家文、王宗兴、刘遵义等书画名家和书画爱好者们受邀参加活动。活动由周寨镇文化站站长王媛媛主持。

 

    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墨香,书画老师们与周寨镇机关领导干部及文艺爱好者共聚一堂,以浓墨重彩展示中华传统文化,以丹青妙手抒发情怀,以艺术的形式来讴歌新时代,体现新思想。他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通过书法绘画,充分展现了以书会友,以墨结缘的浓厚氛围。绘画爱好者们挥毫创作,用丹青抒发情怀,创作出一幅幅或俊朗清逸或幽静恬淡的作品。书法家们也笔走龙蛇,创作出一幅幅风雅有致、遒劲有力的作品。即兴挥毫泼墨创作了10余幅书画作品,内容丰富多彩。一幅幅作品不仅展现出镇内书画爱好者的精神风貌,更是让镇党员干部接受到优秀文化的熏陶。  

 

    此次书画笔会,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表达了书画爱好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激情,在增添周寨镇文化氛围的同时也为镇党员干部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杨芮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