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示公告

2024年度安徽省砀山县人民医院体检公告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9 15:29
字体大小:【    】

根据《2024年度安徽省砀山县人民医院招聘公告》要求,现将考生参加体检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名单见附件1:

一、体检时间、地点:见体检通知书

二、具体要求

请参加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4年4月1日下午2:30-5:00到砀山县人社局306室(地址:砀山县道北中路劳动大厦)领取体检通知书。

如考生本人因故无法亲自办理,可委托他人办理,被委托人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身份证、及考生签字的委托书办理。

逾期未办理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体检资格。

体检人员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通知书(空腹)参加体检,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而形成的缺额,将根据《2024年度安徽省砀山县人民医院招聘公告》进行递补。

联系电话:0557-8025196

附件1、拟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doc

砀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