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示公告

砀山县工商联关于设立“企业家接待日”的通 告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工商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9 16:20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搭建政企沟通平台,畅通民营企业家建言陈情渠道,推动服务企业常态化制度化,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经县政府同意,决定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设立砀山县“企业家接待日”。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2023年6月起,原则上每月举办一次“企业家接待日”,每次半天时间。(每月上旬发布通告征集问题和建议,每月中下旬举办“接待日”,具体时间根据实际需要确定)

二、活动地点

砀山县政府二楼会议室。

三、接待对象

在砀山县域内进行工商注册登记的企业负责人和在建、续建、签约落地的重点产业项目负责人。

四、活动形式

由砀山县人民政府县长或副县长负责接待,根据需要由涉及到的县直有关单位、镇、园区主要负责人配合接待。

砀山县“企业家接待日”采取企业自主参与的模式开展,建立企业反映诉求“绿色通道”,由县工商联负责受理、收集企业反映诉求登记、梳理工作,县政府办、县委督查室负责企业诉求的转办、跟踪、督办、回访等工作。

五、受理事项

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涉及多个部门,需要县长、副县长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其他需要县政府协调解决的重大问题、重大事项;对全县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其它需要反映和解决的问题。

六、受理方式

在县工商联设立“企业家接待日”服务专线:0557-8095225,电子邮箱:dsxgsl8095225@163.com,办公地址:县政府四楼441室。企业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现场登记等方式进行预约。预约后,由县工商联通知相关企业参加接待日活动具体事项。

 

砀山县工商联

2023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