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示公告

“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公示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1 17:50
字体大小:【    】

根据省委、省政府“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定于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上午8:30,在砀山县经济开发区(砀山县人民东路与滨湖路交口西北角)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砀山县内各企业可通过电话、邮箱等方式登记。

1.登记时间:12月1日-12月7日

2.登记方式:

(1)电话登记:0557-8095171

(2)邮箱登记:dsxqyjd@163.com

(3)现场登记:砀山县营商办(政务大楼222室)

3. 温馨提示:

(1)因疫情防控需要,并考虑近期其他省级领导干部将在全省各市和宿州市其他县现场集中办公,此次魏晓明副主任现场集中办公原则上只接待砀山县内企业。

(2)请参加活动的企业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集中办公区域主动出示安康码和行程码,并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特此公示。

附件:来访企业信息登记表.docx

 

砀山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