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梨都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方式的公告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梨都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1 16:51
字体大小:【    】

根据《砀山县梨都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公告》要求,现将考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方式

(1)统一笔试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满分为120分。  

本次考试设定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60分,对笔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60分的考生,不予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成绩在砀山县政府网公布。

(2)专业测试  

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进入专业测试,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一并进入专业测试。专业测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设定最低控制线70分;低于70分(含70分)者,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3)成绩合成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依笔试成绩与专业测试成绩合成确定后在砀山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考试最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60%、专业测试成绩占40%合成确定。综合成绩=笔试成绩/1.2×0.6+专业测试成绩×0.4,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若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因疫情考试时间和地点暂未确定,待确定后将在砀山县政府网发布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砀山县梨都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