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示公告

砀山县万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砀山县2022年土地增减挂钩(四期)项目招商公告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万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03 15:56
字体大小:【    】

为加快项目推进实施,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原则,经砀山县万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决定,采取公开招商的方式确定项目投资人,现就招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招商范围

(一)项目范围及规模

项目建设范围及规模明细表        单位:亩数

序号

乡镇

行政村

总面积

1

程庄镇

周集村

123.3

王明集村

139.05

冯庄村

146.25

赵楼村

158.7

小  计

567.3

2

关帝庙镇

邵楼村

146.1

杨庄寨村

139.8

赵岗村

64.35

薛楼村

143.7

汤寺村

112.8

小  计

606.75

3

 

玄庙镇

花园村

124.2

梨花村

110.4

红星村

81.3

小  计

315.9

4

曹庄镇

科技新村

153.6

梨园新村

68.7

希望新村

103.5

洪河村

118.65

小  计

444.45

 

 

总计

1934.4

 

(二)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项目前期调查摸底、立项勘探、实施规划及可研编制。

2.拆旧、土地复垦、竣工验收、在线备案、耕地质量等别评定。

3.验收资料收集整理编制等工作。

4.项目建设资金的筹措、管理和使用。

(三)资金来源

项目承办单位自筹资金。

二、合作方式

(一)合作方式:投资人取得投资资格后,与砀山县万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建设实施合作协议,在县政府的指导下,与相关部门配合,实施项目的建设。

(二)实施要求:投资人在规定时间内自行负责项目备案等批文的获取和竣工验收合格证的获取;以及在规定时间内按质按量完成项目。

三、项目要求

(一)项目备案时间:投资人需在 2022年11月11日前完成。

四、报名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及以上的国有企业。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投资人无不良信誉记录和违法行为,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与投资相适应的融资和运作能力。

(五)参加本次招商前五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成交结果公示期间在注册地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中查询,若该系统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将取消其成交资格)。

(六)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资申请人不允许参与本次招商。

(七)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

五、评审方式

招商人组织评审小组对投资申请人的投资申请文件当场开封,先进行资格审查,其通过后方可参与合评分环节。若只有一家投资申请人报名且满足招商公告各项条件的,且谈判达成一致,则该投资申请人即为中选人;若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资申请人报名且同时满足招商公告各项条件的,万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将邀请相关部门组成评审小组,实行100分制计分办法,以“得分最高”的投资人确定为中选人。由招商人向中选人签发项目中选通知书。

六、报名资料获取

(一)报名时间:2022年11月3日-2022年11月7日,8:00-11:30, 14:30-17:30.

(二)报名地点:砀山县万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三)资料领取: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竞标人方可领取招商文件。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砀山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七、投资申请文件递交

(一)投资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7日11时30分。

(二)投资申请文件递交地点:砀山县万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招商人不予受理。

(四)招商人不接受电话、口头及邮寄报名,逾期报名或递交资料无效。

八、招商合同签订

中选的投资企业,在5个工作日内与砀山县万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建设实施合作协议。因其他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与砀山县万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的,视为中选人放弃资格,并由招商人另行招商。

九、项目招商说明

招商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答疑会。

十、联系方式

招商人:砀山县万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砀山县砀城镇旭日路财政局办公楼四楼

联系人:王红军

联系电话:8096126

 

砀山县万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