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示公告

2022年砀山县梨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7-19 16:27
字体大小:【    】

根据《砀山梨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开展2022年砀山县梨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统一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基本素养、协调应变、语言表达能力和其他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本次招聘面试开考比例应不低于3:1。

二、面试时间及通知书打印

面试时间为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

考生请通过砀山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dangshan.pzhl.net)于7月20日9:00至7月22日18:00登录砀山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面试通知书,按照规定时间参加招聘面试。

三、面试地点

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进场时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出示二码(健康码和行程码), 主动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面试结束后,及时离开现场,避免人群聚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砀山梨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