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示公告

2022年度安徽省砀山县省级示范高中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查和笔试面试通知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02 10:00
字体大小:【    】

一、现场资格审查

1、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6月10日上午8:00-12:00

2、现场资格审查地点:砀山县云水四季酒店二楼会议室(大润发南侧,古城对面,联系电话0557-8612345、0557-8612346)  

3、考生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砀山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或行程码带星号的考生不得参加此次资格审查,其他考生需凭大数据行程卡、安康码(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资格审查。

4、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时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已参加教师资格证笔试,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签定一份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承诺书》);

(3)《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学校出具的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2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学生证等有关证件材料;

(4)本人亲笔填写的《2022年度安徽省砀山县省级示范高中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纸质表(A4纸)1份(详见附件2,此表在现场报名前自行下载打印填写)。报考人员务必认真填写个人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通知有关考务信息,对因联系方式填写错误或通讯不畅通导致无法联系而影响招聘的,视为自动放弃。

(5)就业协议书。面试结束,合格人员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6)近期免冠证件照2张;

(7)自荐材料一份。

5、领取《面试通知单》。

二、笔试

1、当年高考属一本批次招生的2022年全日制师范类院校本科毕业生报名需参加笔试。

2、笔试时间、地点:2022年6月10日下午3:00-4:00、地点在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另行通知。

三、面试

报考人员经现场招聘工作组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面试,面试方式为无生上课。

1、985、211、双一流高校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

生及一般高校2022年全日制应届研究生(硕士)直接参加面试。

2、当年高考属一本批次招生的2022年全日制师范类院校本科毕业生,笔试成绩60分以上者进入面试。

3、面试内容: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上课教材内容为高一年级上学期教材(详见附件3《2022年度安徽省砀山县省级示范高中招聘教师试讲教材一览表》)。教材由面试组提供。

4、面试时间、地点:2022年6月11日(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见《面试通知单》)

 

砀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 徽 省 砀 山 中 学

砀 山 县 第 二 中 学

2022年 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