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 公共服务 >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播活动
信息分类: 内容分类: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播活动
发文日期: 2024-03-20 14:47:37 生成日期: 2024-03-20 14:47:37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发布机构: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文  号:
名  称: 【非遗表演】2024年“梨花节”期间非遗系列活动一览
词:

【非遗表演】2024年“梨花节”期间非遗系列活动一览

文章来源: 砀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0 14:47
字体大小:【    】

砀山梨花节是砀山县举办的一项盛大的逛梨园赏梨花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本次梨花节系列活动将提供多样化的活动内容和丰富的旅游体验,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参与,让游客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砀山县文旅体局以4A级梨树王景区为核心,打造了2处非遗观赏路线。

一、梨花节非遗唢呐戏曲展演

活动地点:砀山县梨树王风景区

活动时间:2024年3月30日—4月4日

活动内容:本次梨花节非遗唢呐戏曲展演活动,将邀请砀山唢呐、砀山四平调等砀山非遗项目省、市、县级传承人现场演出,届时,将为游客展演唢呐《朝阳沟》、《百鸟朝凤》,戏曲《花为媒》等经典曲目。

联系方式:0557—8888589 贺老师

二、梨花节梨园民俗表演

活动地点:砀山县梨树王景区

活动时间:2024年3月30日—4月4日

活动内容:斗鸡、斗羊、竹马旱船、舞龙舞狮等各具特色的地方民俗表演。

联系方式:0557—8888589 贺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