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 公共服务 >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播活动
信息分类: 内容分类: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播活动
发文日期: 2024-01-10 15:05:09 生成日期: 2024-01-10 15:05:09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发布机构: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文  号:
名  称: 【非遗传承】“提升非遗技能·传承文化技艺”兰花印染培训班开课!
词:

【非遗传承】“提升非遗技能·传承文化技艺”兰花印染培训班开课!

文章来源: 砀山县文化馆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1-10 15:05
字体大小:【    】

2024年1月9日下午,由宿州市文化馆联盟、砀山县文化馆共同主办的“提升非遗技能·传承文化技艺”砀山县兰花印染培训班在砀山县第二初级中学举办。

为提升砀山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砀山兰花印染技艺”的知名度和传承力,提升学生对兰花印染技艺制作过程的了解,宿州市文化馆联盟、砀山县文化馆邀请专业老师现场教授,其中包括基础知识讲解和制作过程的演示。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使众多在校学生感受到了砀山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增强了学生动手能力,推动了砀山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传播。

活动时间:2024年1月9日

活动地点:砀山县第二初级中学

主办单位:宿州市文化馆联盟、砀山县文化馆

联系方式:贺老师 0557-80221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