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就业创业领域 > 就业信息服务 > 岗位信息发布
信息分类: 内容分类: 岗位信息发布
发文日期: 2023-12-25 11:49:04 生成日期: 2023-12-25 11:49:04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发布机构: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文  号:
名  称: 职业招聘流程
词:

职业招聘流程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2-25 11:49
字体大小:【    】

职业介绍申请办理流程

一、打开安徽公共招聘网(网址:https://www.ahggzp.gov.cn首页,点击右上角的安徽政务服务网用户统一认证登录入口。如下图1和图2.

1 安徽公共招聘网首页

2 安徽省公共招聘网登录入口

二、系统自动跳转至安徽政务服务网登录页面,点击登录按钮下面的第2个图标,即电子社保卡登录方式。如图3.

3  安徽政务服务网登录窗口

三、打开电子社保卡APP,,点击”扫一扫“,扫描登录二维码,通过手机确认登录。如图4、图5.

4  电子社保卡扫码登录

5 电子社保卡首页

四、登录成功后,系统跳转至安徽公共招聘网个人中心,选择“基本信息”模块,点击打开,完善个人信息后保存。如图6.

6  安徽公共招聘网个人中心

五、选择“我的简历”模块里“添加简历”,填写求职意向后保存。如图7

l

7  添加个人简历页面

六、选择“职位搜索器”模块,新增想要应聘职位的相关信息后保存,即可查询到对应的企业。如图8

8  “职位搜索”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