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吴昊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6 16:43
字体大小:【    】

日前,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叶争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争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力创建为民,细化任务分解、常态调度督查、拓展创建广度,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以城带乡、城乡融合,高质量开展文明村镇创建。要聚力提质升级,推动文明实践更富活力,要提升阵地效能,丰富主题活动,培塑项目品牌。要聚力典型选树,推动好人品牌更为响亮,开展学习宣传,深化帮扶礼遇。要聚力潜移默化,推动文明风尚更显充盈,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丰富“我们的节日”内涵。要聚力立德树人,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更加良好,要强化主题实践,推深校园创建,用好活动阵地。

叶争奇要求,全县上下要聚力压实责任,推动工作成果更有质效,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要压实各方责任,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宣传纪律、廉政纪律,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砀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文明办会议精神,唐寨镇、关帝庙镇、砀城镇、葛集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移风易俗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