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宿州军分区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砀山召开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董萧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6 16:41
字体大小:【    】

近日,宿州军分区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砀山召开。宿州军分区司令员谢勇、政委马荣俊,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唐明出席活动。

谢勇要求,要深入贯彻习主席关于全面加强军事治理和基层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建强基层的重大意义。要提高站位,把握实质,提升抓基层治理的思想认识和认清抓基层治理的深刻内涵。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扭住抓基层治理的关键环节,扛起抓基层治理的责任担当,立起基层治理工作标准的基点,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确保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唐明介绍了我县抓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经验,并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将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融入党管武装制度落实,用好用足各种政策资源,重点保障、优先保障、全程保障,为建设打仗型国防动员、推进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军地领导还参观了县人武部、征兵服务大厅各功能室,并集中观看了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演示科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