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我县举办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应急演练观摩会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王洪亮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6 16:39
字体大小:【    】


4月11日,我县举办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应急演练观摩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应急演练现场,通过模拟施工人员发生坠落后,及时报告情况,疏散现场施工人员、应急小组到达现场迅速拉起警戒线参与救援,对受伤人员进行简单必要的处理, 120救护车到达妥善运走伤员进行抢救。随着清理现场等收尾工作的开展,此次演练顺利结束。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紧张有序。

演练结束后,王继军在讲话中提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各相关单位和施工企业严格按照“”遏重大、降较大、减总量、保安全”的目标,长短结合、标本兼治、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紧迫感,深入细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最严的责任、最硬的措施、持续强化安全监管,加强风险管控,对施工现场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联合惩戒、从严处置,扎实推进问题隐患整改到位。要深入践行服务为先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依法依规安全生产、合法经营。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一住宅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施工项目代表作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