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全县2023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双拥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吴昊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7 15:54
字体大小:【    】

3月25日,全县2023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双拥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过去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要任务。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峰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紧迫感。强化融入追赶意识、弘扬实干担当精神、培树严实高效作风,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全省前列。要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感。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配合、提升服务质量,以更好更高更实的服务切实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会议还传达了相关批示精神,宣读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23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和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双拥工作获奖名单及省市表彰人员名单。并对双拥工作先进单位、个人、社会组织进行了表彰。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优秀单位、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