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唐明督导调研《民声呼应》办理工作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邓云龙 王浩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7 15:53
字体大小:【    】

3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唐明督导调研《民声呼应》办理工作。他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诉求,及时核查办理,强化跟踪问效,切实以“工作闭环”促“良性循环”,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县领导沈慧星、王继军参加调研。

天玑星居小区群众反映该小区消防通道被上锁问题。唐明来到现场,察看问题处理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主动靠前,聚焦排查问题,做到标本兼治,以问题解决新成效回应群众新期待。近期,帝景水岸小区业主反映电瓶车没地方充电问题。唐明现场核查办理情况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由点及面、举一反三,推进同类问题从源头解决。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努力把新旧小区充电桩安装等群众最关注、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办实办好,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对江山樾和金马龙园小区的通水和燃气问题,唐明要求相关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水、气保供工作,全方位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

调研中,唐明强调,民生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百姓福祉,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民声呼应》这一有效载体,举一反三解决好各渠道群众反映事项的跟踪督办,建立台账,闭环推进,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