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招才引智高校行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朱妍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7 15:49
字体大小:【    】

为围绕中心服务青年,聚焦主责主业,积极融入全县“招才引智”工作大局,汇聚起强大青春动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日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继军率县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团县委等主要负责同志赴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就开展深度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实地考察交流。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副院长黄建蓉陪同考察。

在黄建蓉的陪同下,王继军一行先后参观了院内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和学院实训室,详细了解学院整体布局、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及教育教学等情况。

座谈会上,黄建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围绕一体化教学改革、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做法。她表示,学院坚持特色办学,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为社会培养培训了大量高素养劳动者,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继军对学院深厚的办学实力和丰硕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并对我县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开展深度校地合作,共同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中,双方还就县域技工院校建设、合作办学、专业设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围绕组织共建、阵地共建、活动共建、服务共建、队伍共建等内容,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培养高素质青年人才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