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我县召开梨花节筹备工作推进会议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陈翔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5 17:38
字体大小:【    】

3月24日,我县召开第29届中国•砀山梨花节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对梨花节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确保今年梨花节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名气、办出成效。县委书记唐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会议,县领导武云峰、沈慧星等出席会议。

会上,就做好今年梨花节筹备工作,唐明要求,要盯紧活动“主线”。梨花节是砀山对外宣传推介的窗口、商贸消费的载体、招商引资的平台,也是当前县委的中心工作、发展的主题主线,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方案要更细致、筹备要更周密、活动要更出彩。要打造品质“高线”。旅游是一种综合性体验,考验的是一个地方的综合性服务,要做好创新文章、温情文章、宣传文章,时时处处想着游客,给游客最佳体验,展现砀山风采、体现砀山温度,做到赢口碑、聚人气,赢市场、聚财气。要筑牢安全“底线”。梨花节期间人多、车多、事多,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一失万无”的警醒做到“万无一失”,确保来砀游客玩得开心、游得舒心、全程放心。要守住责任“防线”。筹备工作委员会下设的“一办七组”,要高效运转起来,严明分工、严密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零失误、零差错。同时,县委联合督查组要加密督查检查频次,一线督导、一线问效,重点督查活动筹备、城乡环境、旅游线路、景点秩序、交通管制、应急处置以及“一办七组”职责落实情况。

唐明强调,第29届中国•砀山梨花节开幕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争分夺秒、迅即行动,拿出最佳状态、凝聚最强力量,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抓活,确保今年梨花节出新、出彩、出圈,以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砀山。

秦晓明强调,要力度不减,确保思想、行动同时在线。各有关单位、各镇(园区)要按照工作要求,主动认领任务,将任务具体到个人,确保每个点位都要有专人负责。“一办七组”要把主要精力集中到办好“梨花节”这一项具体工作中,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及时制定具体方案加以解决。要方向不偏,确保目标、成效同时聚焦。各有关单位、各镇(园区)要聚焦这条“主线”,全力促消费、招项目,争取能够通过举办“梨花节”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升级,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取新成效,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美收官打下坚实基础。要督导不松,确保任务、责任同时压实。各有关单位、各镇(园区)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靠前、各尽其责、及时补位,将办公地点搬到活动“一线”,对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研判、及时解决,确保“梨花节”各项活动落地落细、有声有色、出新出彩。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叶争奇还宣读了第29届中国•砀山梨花节筹备工作委员会名单及各组职责,副县长许雷侠解读了第29届中国•砀山梨花节活动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