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会议在砀山召开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王浩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5 17:27
字体大小:【    】

3月21日,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会议在我县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执法和工贸安全监管会议要求,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分析问题原因,部署今年工贸行业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曾涛,县委常委、副县长赫荣杰以及各县区、园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赫荣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砀山县工贸安全监管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工贸行业安全风险防控能力不断加强,监管执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他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砀山县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市应急局的业务指导和兄弟县区的交流支持下,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工贸安全监管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曾涛在会上强调,各县区工贸企业安全基础设施要进一步完善,认清当前形势,继续完善和推进重大隐患动态清零、从业人员培训演练、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精准执法严格执法等工作。要明确目标,守好阵地,进一步夯实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努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要转变工作作风,创新监管方式,由事后监管向事前服务转变,同时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牢记职责,抗责在肩,真抓实干,统筹安全和发展的问题,加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推动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片;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砀山县鑫堃塑料制品包装公司就聘用安全管家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