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2023年度专题述法评议会议召开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吴昊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5 17:26
字体大小:【    】

3月20日,我县2023年度专题述法评议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翟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部门及各镇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赵屯镇、李庄镇、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10家部门进行了现场述法,评议团成员对述法主体单位进行了评议打分。

翟永生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能够认真地履行本领域本部门法治建设工作主体职责,能够准确把握全县法治建设方向、深入分析各自领域法治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切实担负起了部门主要负责人法治建设责任。

翟永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法治建设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聚焦基层法治建设等重点领域,努力创造更多砀山特色、形成更多砀山案例、打造更多砀山样板。要紧扣法治建设“规划蓝图”,扭住法治建设的重点任务,进一步促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推动法治建设落实落地,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述法“杠杆”作用,强化成果运用抓实整改,形成法治建设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砀山创造优良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