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县委网信办实地调研网信工作站建设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县委网信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5 17:22
字体大小:【    】

为推进砀山县网信工作站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全县网信工作体系,有效打通基层网信工作的“最后一公里”。3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网信办主任叶争奇一行到部分乡镇就网信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葛集镇、周寨镇、玄庙镇、官庄坝镇等地实地考察了网信工作站软硬件建设和工作运行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调研组要求,各镇(园区)要以网信工作站建设为契机,不断推进网信事业再上新台阶。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网信工作站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网络+网格”基层治理工作;二要坚持突出重点,结合网信工作实际,进一步丰富一体化服务内容,打造网络综合治理新亮点,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三要夯实网信队伍建设,加强网信队伍的人员培训,提升基层网信队伍业务技能与素养,提高基层队伍整体实力,锻造政治忠诚的网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