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砀山县“皖工鹊桥 会聚良缘”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董萧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3 15:18
字体大小:【    】

为拓宽青年职工交友渠道,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偶观、婚恋观,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皖工鹊桥 会聚良缘”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启、县政协副主席吉瑞华等出席活动。

陈新启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联谊活动,就是要为广大青年职工创造一个相互认识、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希望大家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全身心地留在砀山、服务砀山、乐享砀山,在建设现代化新砀山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之花。

活动中,参与活动的青年首先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通过“爱要大声说出来、你划我猜、穿针引线”等环节,展示了青年人积极向上的风貌,拉进了青年人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印象。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活力。最后,活动在浪漫的气球雨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我县青年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恋爱观,让其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同时也更好地营造引才聚才的良好环境,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