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到我县调研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邓云龙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6 16:01
字体大小:【    】

5月14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刘博夫,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安文,副县长刘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砀山县梨多宝生物科技公司、宿州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等地,针对企业发展情况,提出产品结构调整、品牌打造、空间规划、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食品产业发展状况给予肯定,并指出,砀山县区位、气候、人文优势明显,已经具备了发展食品工业的良好条件。下一步发展中,要从扩大产业规模、增加产业体量,提升产业结构、优化顶层设计,健全产业要素、完善高端要素,深化产业规划、加强“三生”融合,培养产业生态、做强健康食品方面着手,推动砀山健康食品产业稳步发展,实现县域经济科学、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