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砀山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成立仪式暨2023砀山梨花杯足球争霸赛成功举办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7 17:23
字体大小:【    】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3月25日,作为梨花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砀山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成立仪式暨2023砀山梨花杯足球争霸赛在砀山公共体育场成功举办,12支代表队齐聚砀山,以球会友,共同切磋球技。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资深足球评论员张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雷侠等出席活动。

许雷侠在致辞中指出,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也是一项最具影响力、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活动,希望通过此次赛事,能够推进我县与周边地区经济、体育、旅游、文化等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形成梨都砀山体育旅游新名片。

张路在致辞中表示,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孕育着丰富的内涵,是一项高品位的运动。砀山能够举办此次四省争霸赛,为广大喜爱足球的青年朋友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非常值得肯定,对日后选拔优秀青少年足球人才以及足球事业高质量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随后,张路和许雷侠共同为砀山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揭牌,同时许雷侠宣布比赛开幕。

在赛场上,伴随着裁判一声清脆的哨响,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各代表队运动员你争我抢,拼劲十足,他们运球、传球、抢断、射门......配合十分默契,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整个赛场上处处洋溢着朝气与活力,激烈的比赛吸引了不少足球爱好者到场观看喝彩。

据了解,本次足球赛由中共砀山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县足球运动协会协办,分为青少年代表队和成人代表队共12支队伍参加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