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4 17:13
字体大小:【    】

3月2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统筹抓好当前全县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武云峰,县委副书记沈慧星以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秦晓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秦晓明要求,要保持定力,突破自我,靶向发力,推指标争先进位,加大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工作的调度力度,提前为项目纳统做好准备,确保项目尽早入库。要蓄能发力,优化流程,练好内功,做大加法,协同作战,形成闭环,推招引提质增效。要精准发力,推项目落地提速,要破局发力,完善考核,常态调度,持续加压,推环境持续优化。要协同发力,推治安平稳有序。

秦晓明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省委会议要求,提前谋划,精准选题,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涉险滩、啃硬骨头,切实用调查研究的“传家宝”推动各类疑难问题解决,以“闯关夺隘、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加压奋进、真抓实干,为全县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澎湃动力。

会议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