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秦晓明调研安全生产及食药安全工作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3 17:07
字体大小:【    】

3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调研全县安全生产及食药安全工作。县政府办、应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秦晓明一行先后到县第二初级中学、砀山冠虹食品有限公司、宿州市药多多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惠丰市场等地,深入食堂、生产车间及仓库,详细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管理、生产运行、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

秦晓明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坚决不能马虎。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防事故发生。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秦晓明强调,食药安全责任重大,要严格落实食药安全主体责任和管理要求,进一步强化食药安全意识,把好原材料进口、储存、生产制作等环节关口,切实将食药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