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开班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1 17:04
字体大小:【    】

3月20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鹏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会上,孙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三个方面为参训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指导性,对参训学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砀山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在动员讲话中,孙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理论基础,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聚焦全国两会精神,在主责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在服务大局中积极担当作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党忠诚,做政治过硬的新时代干部;担当作为,做能力过硬的新时代干部;严守规矩,做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干部,把培训内容与各自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勤学善思、联系贯通、把准规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端正学习态度,深入思考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为建设现代化新砀山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采取专家辅导、研讨交流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