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省委党校副校长潘理权来砀调研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7 16:30
字体大小:【    】

3月15日,省委党校副校长潘理权来我县调研县委党校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县委党校新校区,潘理权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校区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教学楼、报告厅、学员运动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就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办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围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校业务指导进行了交流。潘理权在讲话中对县委党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党校工作,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各项工作富有成效,充分发挥了县委党校党员干部教育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希望县委党校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质量立校,抓好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党校发展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持续推动办学理念、教学方法创新,发挥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和资政研究主阵地作用。孙鹏表示,我县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理清发展思路,推动工作创新,在师资队伍培养、精品课程开发、特色优势打造等方面加大力度,着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服务水平,奋力开创县委党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