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欢送新兵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6 16:27
字体大小:【    】

优秀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3月15日,我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新兵们即将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云勇,副县长李琦,县人武部部长谢京波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李琦向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步入绿色军营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练出过硬的军事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随后,新兵代表发言表示,入伍后将以部队为家,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刻苦训练、不负青春,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最后,县领导还为新兵代表佩戴绶带和红花,叮嘱他们早日在军队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