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王继军调研全县城乡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1 16:26
字体大小:【    】

3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继军调研全县城乡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继军先后深入新砀山中学、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一期工程、环迈路、迈瑞医疗产业园、迈瑞配电站、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二期)、红十字医院等城乡建设重点项目现场,查看项目进度,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场研究具体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

王继军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细化制定工作推进方案,优化工作流程,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项目施工单位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充分把握建设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精心组织施工,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突出问题导向,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制定有效措施,全面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以项目的实际投运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