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叶争奇当选为砀山县总工会主席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0 15:43
字体大小:【    】

3月9日上午,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争奇参加会议,会议依法选举了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人事任免事项、替补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候选人名单和《砀山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

经选举,叶争奇全票当选为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

叶争奇就做好工会工作表示,新时代赋予工会组织新的使命,在县委和市总工会正确领导下,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方向,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做好职工的宣传、教育、引领、服务工作。将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纵深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大赛。将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常态化开展困难职工帮扶,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企业和职工参与的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格局。将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巩固“44101”重点工作成果,团结和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以主人翁担当、以主力军风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趁势而上,勇开新局,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砀山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总工会十四届八次全委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