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砀山将举办第28届梨花节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0 15:41
字体大小:【    】

3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第28届梨花节筹备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各方责任,推动工作任务快启动、快落实,确保整个梨花节流程忙而有序。叶争奇、许雷侠、刘建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秦晓明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筹备方案安排的意见,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美化城乡环境,加大氛围营造,做好基础设施的再完善,积极打造出热点、爆点,把今年梨花节活动办成吸引投资、促进消费的盛大活动。要尽快细化方案,明确职责,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后续工作,全力为游客提供舒适、美观、安全的旅游环境,确保梨花节期间各项活动顺利进行。要精心组织梨花节开幕式和各项子活动,以砀山梨花节为契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旅游品质和档次,助力百姓增收致富,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扩大我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争奇宣读了第28届梨花节筹备工作委员会名单及各组职责分工情况,副县长许雷侠介绍了梨花节活动方案,各镇(园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梨花节期间工作筹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