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马旭升来砀调研医疗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9 10:30
字体大小:【    】

3月7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旭升率队来我县调研医疗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靖强,县领导秦晓明、边旭、许雷侠等陪同调研。

在砀山迈瑞医疗科技产业园,马旭升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功能布局、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马旭升指出,砀山县要依托迈瑞提升医疗精密加工能力,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坚持要素跟着产业走,服务围绕项目转,全力推进医药产业园建设步伐,着力做大做好医疗产业链。要加快园区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协调联动,倒排工期,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充分发挥迈瑞医疗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超前培养各类专业人才,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服务,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吸引相关上中下游企业入驻园区,形成完整产业链,产生医疗器械产业集聚效应,为砀山县域经济发展增加动能。

据了解,砀山迈瑞医疗科技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是继深圳、南京和武汉基地后,迈瑞打造的“第四大制造基地”,致力于发展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医疗零部件精密加工。项目建成后,对促进砀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