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我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召开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7 17:35
字体大小:【    】

3月6日下午,我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召开。大会表彰我县在各条战线上作出骄人业绩的优秀巾帼典型,激励全县广大妇女学习巾帼榜样、彰显巾帼担当,共同开创新时代全县妇女工作新局面。

陈莉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妇女事业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妇女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2022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引领服务联系职能,扎实推进妇联改革,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提升妇女受教育水平、推动妇女参与社会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陈莉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策划“巾帼大宣讲”活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妇女胸怀大局,坚定信念,始终不渝与党同向同行。要发挥“两个”独特作用,弘扬家庭文明新风。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持续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积极开展各类家风家教主题活动,用自身道德的力量传递人间真爱,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和谐,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要勇于担当使命,推动广大妇女建新功。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目标任务,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农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引领广大妇女以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有为的担当和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在促进家庭和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展现巾帼风采,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莉最后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重任,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新砀山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宣读表彰了一批省、市、县级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代表,为县妇联宣讲员颁发了聘书,县巾帼建功标兵李庄镇委组织干事沙盼盼,省巾帼文明岗赵屯镇妇联代表先后上台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