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陈冲参加玄庙代表团分组讨论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2 16:45
字体大小:【    】

3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冲,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云勇参加玄庙代表团分组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既总结了成绩,也看到了问题,必将对砀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陈冲认真听、详细记代表们的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陈冲要求,要围绕镇域发展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教育、水利、交通等民生实事,补齐民生短板,增强发展后劲。要结合酥梨、香菇种植等优势产业,多谋发展思路,多谏发展良策,将产业优势转化为群众增收优势,赋能乡村振兴。要结合实际,持续深入通过高质量的项目、高质量的产业、高质量的建设,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陈冲还希望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反映民意,监督政府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砀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