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秦晓明参加李庄代表团分组讨论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2 16:44
字体大小:【    】

3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参加李庄代表团分组讨论,并就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抓好2023年工作提出希望。

谈论现场,气氛热烈。秦晓明认真聆听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还不时参与讨论,对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做了回应。

秦晓明指出,2022年我县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包括全县人大代表在内的全县干部群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懈怠,巩固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

秦晓明强调,李庄镇要充分发挥好镇域特色,把位置优势转变为经济发展优势,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提质增效、提标扩面。要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多建利民之言、多办惠民之事,着力补齐民生短板。要立足各个村的实际,更大力度推进农业结构调整、特色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围绕乡村振兴抓好优势特色产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秦晓明还希望代表们要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多倾听群众呼声,多反映发展需求,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