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秦晓明调研我县“春风行动”暨保障企业用工服务月专场招聘会情况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29 17:19
字体大小:【    】

1月28日,我县举办“春风行动”暨保障企业用工服务月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满足企业用工需要,促进外出务工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到现场查看招聘会开展情况,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少付及县人社局、商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秦晓明一行查看了多个企业招聘窗口,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谈, 详细了解招聘职位设置、招聘信息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秦晓明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是群众心之所盼。新年新起点,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招聘会服务工作,在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秦晓明要求,用工企业要加大自身宣传,降低门槛,改善用工条件广纳贤才,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员工,从而使员工招得进、留得住。要持续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强化精准对接服务,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全力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优化营商环境和就业环境助力,让就业基石更牢、群众幸福更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持续三天,共组织企业50余家,主要涉及生产加工、互联网技术、电商运营、新业态产业等,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