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秦晓明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9 17:25
字体大小:【    】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陈冲、许雷侠、叶争奇、张少付陪同调研。

在联华超市,秦晓明详细询问了货源储备、市场价格、食品安全等具体情况,并强调,春节期间要确保市场平稳安全、物资充分供应,畅通销售渠道、丰富供应品种,严把食品采购、加工、储存等重要环节,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质量安全、物价平稳,千方百计满足人民群众需求。

在县汽车客运总站,秦晓明详细了解了乘客流量、安检、应急管理等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客流量增大,要统筹做好春运工作,严格制度执行和安全规范操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准备工作,筑牢防线,切实服务好群众出行需要,确保出行安全。

在砀葛路液化气充气站,详细了解了消防设施设置及液化气储存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液化气充气站是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特别是随着春节的到来,用气量上升,要重点盯紧经营、运输、仓储等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范,加强风险防范意识,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华巨百姓缘大药房,秦晓明详细了解了药品储备及销售情况,并要求,要确保药品供给充足、价格合理,特别是“四类药品”供应要最大程度满足群众基本用药需求。

在县医院、侯楼社区卫生室,秦晓明详细了解了发热门诊设置、医护人员值守、医疗设施配置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药品储备、配齐医护力量、做好服务保障,让群众就近、便捷看病就医。同时,要统筹做好儿童、老年人、慢性基础性疾病患者等特殊群体的医疗保障,及时有效为重点人群提供更精准、专业、方便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