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县工商联召开第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7 11:34
字体大小:【    】

日前,县工商联召开第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翟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商联执委、各民营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执委、民营企业负责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性;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切实履行职责,在我县高质量建设实践中贡献民企力量;要充分发挥企业家主体作用,以站前台、作主角的工作姿态,积极承担起管理职责,强化履职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要积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站稳政治立场、贯彻落实好实际行动、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在政府、企业与社会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协调关系的“桥梁纽带”。

会议还对2018-2022年民营企业“光彩助学”活动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