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县领导到宿州军分区走访慰问

编辑:王俊 文章来源: 砀山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5 11:30
字体大小:【    】

日前,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唐明带队来到宿州军分区走访慰问,与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谢勇出席活动,县领导陈莉、王继军、王云勇、张少付等参加。

座谈会上,唐明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诚挚慰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保障地方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唐明表示,新的一年,砀山县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市委、军分区党委工作部署,讲政治、扛责任、抓落实,继续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砀山武装工作。同时,还要坚持把党的领导加强好、把练兵备战促进好、把双拥共建推动好,不断开创军地团结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谢勇代表宿州军分区全体官兵感谢砀山县对人民子弟兵的亲切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砀山县建设发展,促进军地双方更加紧密地团结协作,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