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县领导为县委党校学员授课

编辑:王凯莉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陈洁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1 09:16
字体大小:【    】

11月2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继军在县委党校以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全力做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为主题,为2022年秋季科级干部进修班暨新任职科级干部研修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培训课。

培训中,王继军从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一系列批示指示精神出发,结合我县实际,分别就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如何做好综治维稳、如何做好信访维稳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答。整场课程内容丰富充实,既有科学理论,又有案例分析,对全体学员在认清形势、明确使命任务上,具有很大的帮助,对以后在履行综治职责等方面,起到了指导作用。同时王继军希望,全体学员要加强对法律知识的学习,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勤思考、学以致用、举一反三,为处理好群众矛盾纠纷夯实基础;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资料管理,完善工作台账,确保全县综治维稳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会深刻领会授课内容,将教授的好方法、好做法运用到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在学中做、在做中学,进一步提高综治信访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