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来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编辑:张娜 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 昊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7 19:01
字体大小:【    】

11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在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食品安全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强化全过程全方位监管,推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副县长许雷侠等陪同调研。

在美团外卖和饿了么平台的配送站点,任东详细了解餐饮外卖平台运行情况,与平台负责人就市场运营、食品安全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任东强调,外卖配送点要履行好食品安全法定责任,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疫情防控制度,做到配送箱无污渍、保温层无破损,保证配送食品安全。

在圣沣食品有限公司、壹度品牌运营有限公司等地,任东实地督导调研食品生产、加工、销售各环节的质量安全和管理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他强调,食品安全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各企业和经营主体要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自觉担负起社会责任,加强内部管理,规范食品加工制作流程,认真把好原料采购关、生产工序关和质量检验关,确保产品合格、安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认真履行好市场监督管理的各项职责,转变监管理念,提升服务质效,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强化食品安全保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任东用通俗易懂、平实生动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