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

编辑:梁翔宇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吴昊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30 09:14
字体大小:【    】

11月28日,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纵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纵文华在讲话中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委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的重要意义,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要讲清讲透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讲清讲透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入脑入心,全力以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还宣读了《砀山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安排》,对各镇(园区)、县直各单位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