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编辑:梁翔宇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张浩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6 09:09
字体大小:【    】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尚斌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莉、郝荣杰、陈晓强、纵文华、王继军、边旭、陈冲、翟永生等参加会议。

    在宣讲报告中,刘尚斌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聚焦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重点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讲解。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

唐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到砀山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力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学出自信、砥砺情怀,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在宣传宣讲中凝聚合力,组织好、开展好系列活动,持续增强宣传报道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确保活动覆盖到位、宣传鼓劲到位、解读阐释到位,真正把“基本原理”变成“生动道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砀山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贯彻落实中彰显担当,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全县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既要站位全市看砀山,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建设、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又要前瞻未来看砀山,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举措,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打赢发展翻身仗、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干实绩交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异答卷。

关帝庙镇党委书记 薛燕:今天,刘尚斌部长给我们作了辅导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解读和阐释,通俗易懂,朴素生动,满怀深情的报告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对我们深刻学习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下一步,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砀城第一小学教师 张旭媚:刚刚聆听了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很受启发、很有收获,再次感受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今天的报告会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工作实际,为指导我们下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积极尽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刘尚斌还来到安徽壹度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员代表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