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砀山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编辑:梁翔宇 文章来源: 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董萧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5 09:07
字体大小:【    】

11月23日,县委书记唐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会议要求,通过集体学习、专题解读、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把准当前形势、明确重点任务,推动中央和省市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秦晓明、武云峰、陈莉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唐明要求:要对标看齐讲政治,时刻保持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真正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见行动、砀山见成效”。要军民融合增动能,立足我县发展实际,做到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建设两个担子一起挑、两项任务融合抓,培育更多“军转民”项目,全力争取一批与我县三大主导产业密切相关的科技成果在砀转化。要从严从实转作风,抓好以上率下示范,保持正风肃纪震慑,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堵塞漏洞,严格抓好制度执行,确保长治常态常效。要赛道选马树导向,认真贯彻省市部署,结合实施“十个一批”等系列政策,进一步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对讲政治、有能力、敢担当的干部“赛道选马”、大胆起用,切实在全县上下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唐明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